文字,摄影,生活。

突然想吃苦瓜。

半夜捋完逻辑,把代码整理好,合上电脑,躺在床上,不知道这个点该睡还是该醒了。

然后,突然想吃苦瓜了。

以前拌生拌苦瓜,撒点糖,生涩的苦瓜,放在嘴里,凉凉的,有些甘苦,但糖很快融在舌尖上,一种特别的感觉就会浮现在心头。

或者是酿苦瓜,一个苦瓜切两截,挖空中间的囊,把剁好的肉末馅儿塞满苦瓜,然后放锅里蒸上一刻钟,或更久一点,出锅,浇上酱油或调好的酱汁,一口咬下去,道不尽的满足。

从小就很喜欢吃苦瓜,也不知道为什么,别人都说苦得受不了,我也吃得很开心,每次想起苦瓜,都会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。

想想好像好久没有好好吃过饭了,整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,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搞得这么忙,其实可以轻松点的,只是更害怕闲下来后的那种无价值感。

好久没想到一些温暖的事情了,突然感觉还能想起苦瓜,挺好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达达的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